阿U

精灵宝钻缓慢撸着。
  1.  1

     

    入坑后听啥歌都脑补到盾冬系列1

    分享土屋アンナ的单曲《Somebody Help Me》: https://music.163.com/song/22784369/?userid=485150276 (来自@网易云音乐

    歌词除了某几句其它的都各种符合吧唧啊!排版无语了😂




     

    I'm being haunted by whisper,细语在耳畔萦绕,【俄罗斯单词什么的】A chill comes over me,一阵寒意袭来,I've been trapped inside this moment,这一刻起,我陷入困境,I'm not a victim, I'm not a freak,我不是受害者,我不是异类,Free me  before I slip away,在我悄然消失之际,拯救我,Heal me  wake me from this day,从这天起,治愈我,唤醒我,Can somebody help me?有人能够帮我吗?I've seen the face of affliction of my reality,我看到了自己,在现实中痛苦扭曲的面孔,I'm being tortured by the future of things that are yet to be,未来那些将要发生的事情,折磨着我,I'm being haunted by a vision,我陷入一个幻境中,It's like the moment never comes,就像在一个从未出现过的时刻,I feel the burden of confusion, always searching... on the run,焦虑充斥着全身,我一直在寻找...奔波,Free me  before I slip away,在我悄然消失之际,拯救我,Heal me  wake me from this day,从这天起,治愈我,唤醒我,Can somebody help me? somebody help me?有人能够帮我吗?有人能够帮我吗?Now, I'm not a hero... no,现在,我不是个英雄...不,But the weight of world's is on my soul,但是我的灵魂,承载着整个世界,These images burn my eyes,那些映象灼伤了我的双眼,They're burning me up inside,他们在我的内心里,燃起了熊熊大火,Free me  before I slip away,在我悄然消失之际,拯救我,Heal me  wake me from this day,从这天起,治愈我,唤醒我,Can somebody help me?有人能够帮我吗?有人能够帮我吗?Free me  before I slip away,在我悄然消失之际,拯救我,Heal me  wake me from this day,在我悄然消失之际,拯救我,Can somebody help me?有人能够帮我吗?有人能够帮我吗?Somebody help me, somebody help me,有人来帮我吗,有人来帮我吗?

    罗大盾快英雄救美!

     

    盾冬stucky吧唧巴基

    评论
    热度(1)